我想我大概是一個超會寫序的人吧!(眼神死)想寫部落格想了9527次,登入部落格也登了9527次,但就是半點勤奮的心也沒有,大半年了也沒寫出一朵花來。

「我想把2016環島記錄下來」......結果2017暑假過一半了,除了序之外也沒寫半個字;至於「我想把2017的大阪行記錄下來」......嗯~大概要等2018的暑假發文會再提起大阪吧!

SF兄妹的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曾經寫過好多年的部落格,從大學時期寫到兩個小孩出生,但是一轉眼,這個地方已經荒廢了將近六年。大概去年開始,我就一直想要重啟部落格寫點東西,順便藉此紀錄生活,以免我日漸衰弱的記憶力毫不留情地摧毀我生活中那些有趣的事。

雖然2016環島這件事情在我的記憶中已逐漸灰飛煙滅,而且2017暑假也眼看就要到來,但既然部落格重啟了,就算只是簡單寫,還是決定寫一下好了。

P1020494.JPG

SF兄妹的涼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